現在欠好多文章沒寫嘎啊啊啊~~~

靈感大神你要一直來我家作客喔喔,會準備上等紅茶的=ˇ=
嘛,其實之前就有在電影預告看過這片了,那時就想說:是跟長髮公主類似的劇情嗎?O_O

不過為了省電影票錢這樣,所以小洛我早就習慣等下片看HBO了(啊啊不過這部是在StarMovie看的喔喔(問題是在這嗎?!

終於在這次有機會看到全部了喔喔=ˇ=

總覺得那女主角的頭髮真的是長啊啊~~還可以拿來當繩子=ˇ=

這部片有絕大部分以搞笑居多;尤其是那匹馬 XDD  還有鍋子(欸哪招!

就男主角拿著女主角...好麻煩,好啦,女的叫Rapunzel(樂佩)、男的是尤金。

尤金拿著樂佩的平底鍋去抵擋士兵們的刀劍,然後很神奇地全部都擋掉,然後還把士兵打昏了這樣XD

然後他就說了一句:媽媽啊我一定要買一支這個!! (我噴茶了...

原來平底鍋是最強的武器!那以後你們就通通用平底鍋打仗好了XD(欸不是

然後還有那匹馬,他叫Maximus,本來是一直要追通緝犯(就是尤金)的那個隊長的馬。

只是當他再度逮到尤金時,樂佩的出現;並溫柔地說中了他的心事。

總覺得那匹馬超級人性化,非常有人類的性格XD

然後途中還一直跟尤金兩個人一直吵架之類的,總覺得這匹馬真的超像人的啦!

後來兩人(?),更正,一人一馬就合作去救出女主角w

原來女主角其實就是那個國家的公主,只是因為巫婆發現他的頭髮可以無條件治療傷口,甚至可以讓原本很老的巫婆返老還童變得很年輕,因此而起了貪念。

國王和王后因為女兒的失蹤,長久以來都用放天燈的方式,想說這樣可以找到他們的女兒;沒想到這次真的找到了w

而樂佩也想起了,原來他就是公主的事情。

最後尤金明明知道自己深受重傷但還是狠下心把樂佩的頭髮剪掉(剪掉之後就會尚失魔力),而巫婆也因為法力消失後一瞬間老化而從高塔上跌下去摔死。

而樂佩也和尤金在一起了,一切看起來都很圓滿。






不過小洛還是想吐槽,為什麼那軍隊真的把武器全部換成平底鍋啦!!!!
創作者介紹

ⒶⓁⓨⓒⓔⓁⓞⓣⓣⒺ⊹*::幻想城✦⊹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