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(請勿忽略)
2017/06/22公告: 大家好久不見了~我回來了^^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,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~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~ ※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,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,請多指教! ※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,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,請自重!

沒有想到搬家之後發的第一篇文居然是這個...  

本來想說是不是一篇一篇文章慢慢檢視有沒有圖片失聯的情形,修一修、改一改,然後就放水流這樣(欸

結果還是發了哪

畢竟是動畫心得嘛,不發這裡要發哪?(欸

以下可能有劇透,也可能沒有(喂

文章標籤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那個,大家好久不見了~^^

不好意思關格這麼久,這幾年經過了很多事情(包含版主從動漫迷變成一個遊戲迷(不

總之就是再次請多指教啦!

 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想會看這部的人有一部份原因可能是因為艦娘吧?

沒錯,不用害羞(?),因為小洛也是

不過雖然劇情內容和艦娘不同,但光聽到船艦的名字有熟悉感就覺得很溫馨(嗯?

話說回來艦娘的船艦本來就是選用日本歷史上出現過的、和現有的船艦嘛~

所以名字會有熟悉感也是正常的。

只是這部動畫裡的船艦就真的只是船了(不然咧?),絕對沒有艦娘的蹤影哦~

以下可能有劇透,也可能沒有(欸↓↓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說到這一部,小洛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看

之前曾經因為實在很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裡面的角色,而從第一集開始看

結果我看不到10分鐘就關掉惹

因為小洛真的很不喜歡看那種「主角是男的,然後身邊一堆女生都喜歡他的後宮型動畫!

每次看到這種的內心就會忍不住圈圈叉叉(?)

單身錯惹嗎?沒人愛錯惹嗎?(問題發言

可是,

其實也是有例外狀況。


以下可能有劇透,也可能沒有(欸↓↓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看過這部動畫之後,小洛才發現「一部動畫之所以會成功的原因,除了畫風的精緻度之外,最重要的是音樂!」

不信你們會弄的可以試試看,把配樂弄掉,再回去看看,感覺全沒惹吧?owo

咳,

回歸正題,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說哦!

這部動畫的劇情是:第一季  → 劇場版 →第二季

要依照這個順序看噢!否則你可能會銜接不上第二季的劇情owo

(就跟國中上高中一樣都要要銜接課程嘛:-)(嗯?

以下可能沒有劇透,也可能有(欸

圖片甚麼的小洛懶得貼(欸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欠好多文章沒寫嘎啊啊啊~~~

靈感大神你要一直來我家作客喔喔,會準備上等紅茶的=ˇ=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哈囉,大家好唷~

改版已經差不多快告一段落了~今天是來發問卷答案呦OwO

是在FB拿到的,也經過本人同意了=w=

那麼事不宜遲,請點繼續閱讀進來吧!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大家安~咱是小洛哦

想說之前拿了一堆問卷都沒寫完,今天來寫一寫OuO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坦白說,以魔法為題材的故事通常都很吸引小洛的目光owo

像是....奈葉那些,超酷的有沒有!

還有穿越幻影的太陽也是,雖然需要一點心理準備,不過小圓也是不錯的=w=

說到要心理準備嘛,

這次看的這部也需要一點點哦~

不過和小圓的心理準備不太同就是了owo

除非你和小洛一樣,基本上已經免疫了呵呵~

那麼.....

以下可能有劇透,可能也沒有(?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相信很多人聽到「心動奇蹟」都會想到可愛的柴犬狗狗吧?

不過這裡在說的不是狗,而是貓咪噢!

小洛一開始看到也嚇了一跳Ow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的時候,小洛想說一直都沒機會去圖書館看看,所以就跟家人去了趟市立圖書館的分部,辦借書證的同時看看有那些書。

看到有影片區,小洛就好奇上去看了。

幾分鐘後....這部片子就在我手裡了XDD


貓咪好可愛呀!(心得下收)

大量劇透、圖多,慎入!!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