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(請勿忽略)
2017/06/22公告: 大家好久不見了~我回來了^^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,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~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~ ※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,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,請多指教! ※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,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,請自重!

目前分類:純血種日記♪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那個,大家好久不見了~^^

不好意思關格這麼久,這幾年經過了很多事情(包含版主從動漫迷變成一個遊戲迷(不

總之就是再次請多指教啦!

 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,我是優小洛。

啊啊~本來說要發的,可是一直拖,今天是一定要發的;只不過我剛好第二天,很多想法都不是很準(人一煩就沒辦法下正確決定)

而且很容易爆發=A=

我是有發一些詳細的細節在fc2啦,可是完全沒有寫我看到網友的心情,簡單講就還有一些沒說的嘛。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前些陣子不是小霏玩了個A型血的話題嗎?

結果還一堆人問我:為甚麼為什麼?

那時候沒想起來。

最近終於知道了。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到底是再煩甚麼哪~

因為只要是要出書的小說家都一定會有一個叫筆名的東東吧(妳還是先寫比較實在啦)

像夜霏在奇摩有個網友,她叫萌小茵,她的筆名就是「寒水鏡」。

顧名思義筆名就是要很棒很棒不普通這樣對吧^^(是這樣嗎?)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想當初,會喜歡看守護甜心就是因為這個角色啦啦XDD

超級萌的~~(尖叫)

其實這篇文章本來依照我的設定是應該要放在﹝小罪奇摩﹞那裡的耶=ˇ=(那裡專門放動漫介紹+人物這樣XD)

可是哪~這麼可愛的歌唄醬,放在“血腥”的地方,(謎:= =完全已被吸血鬼攻占淪陷。)

說實在粉不搭的縮~(你幹嘛台灣國語)

所以就放這裡啦~~^^來~乖乖~點進來看看~~~(巴死)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嘿嘿,是說完全忘了那時是用哪個名字上去側= =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囉~大家好呀~
這是我第一次在PIXNET辦部落格,請多多指教!(你到底有幾個第一次啊?)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