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(請勿忽略)
2017/06/22公告: 大家好久不見了~我回來了^^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,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~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~ ※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,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,請多指教! ※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,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,請自重!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4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喔喔,吸血鬼的故事就是讚啊~真是太棒了!

這是小洛昨天找到的吸血鬼故事(眨眼啥

篇名叫《純血+彼氏》,彼氏在日文就是男朋友的意思OˇO

顧名思義,各位懂了嗎(眨眼再度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基本上會看這篇百分之百是因為釘宮理惠啊~XD

而且這故事中,釘宮好像不小心把夏娜的風格給帶進去了XPP

總之就是大家點繼續閱讀進來看看吧^^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覺得悠木碧桑配這部應該會比較開心吧~

畢竟跟小圓真的差太多了。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嗚嗚嗚,只能說這部片真是讓人傷心難過啊~

很多網友也說一開始都以為是治癒系,結果劇情變成這樣就有人說是"治鬱系";然後結局是那樣又有人說應該還是「治癒系」沒錯啦~

總之就是一部讓人很需要衛生紙的卡通。ˇ。

不過以個人的看法,還是覺得這部真的太悲了~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聽大家說這集是最後一集了,不過小洛看完了還是不這麼覺得耶~

他還有好多沒有交代說,所以非常有可能會出第二季嗎?

不過樹海都掛了接下來還有更強的夢魔嗎?OAO哇哇哇......(版主被謎之音拖走這樣)

謎:就跟你說不要在這裡劇透,就沒人要點繼續閱讀進來是聽不懂啊啊啊!!~~~~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,不好意思都看得差不多了卻一直忘記補上啦~

小洛也不知道為什麼呢

可能是因為這幾集都滿高潮的吧,好另人擔心啊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貌似很好玩,是很多很多篇合在一起XD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嘿,會看這部是因為原畫就是畫奈葉的都築真紀小姐啊=ˇ=

所以就想看,我想非常有可能會讓奈葉的配音原班人馬也來配吧~

嘿嘿嘿~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