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(請勿忽略)
2017/06/22公告: 大家好久不見了~我回來了^^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,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~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~ ※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,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,請多指教! ※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,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,請自重!

目前日期文章:201102 (2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話說看了維基百科才發現,小洛忘記看第零集了啦=口=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,我是小洛,是說今天要來講這部卡通的事;

說真的如果不是你們內心很堅定的人,我覺得還是最好不要看,

很容易會受到傷害,而且心情會變得很悲。

這是我的一些看法,大家參考看看^^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啊~我真的超想把那隻久兵衛這樣這樣、那樣那樣(消音──)掉啦啦~

好可惡的人畜無害一等一號表情、該死的變種狐狸!!!(慢著,你再罵下去就不用說了啦=口=

說甚麼訂契約,一開始甚麼都不講清楚誰知道魔法少女居然是那樣的東西啊啊啊啊~~~(冷靜

咳咳,好吧,大家點進來看↓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家裡都不能買漫畫看這樣好討厭=A=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真的越看越好看呢=ˇ=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樣分就變好少喔~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囉OˇO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,我是小洛;是說最近想追漫畫啦,第一個想到就是法外制裁者了。

之前有看過寶島刊,覺得滿不錯的=ˇ=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維多莉亞的身世OˇO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咻,要快點補完才行~=ˇ=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第四集,今天能補完嗎?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這集好像有看過呢,不過小洛忘了打心得啦>口<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七集一次補完真的超累的,而且還不包含第一集;六集就這麼累了=A=

大家好,我是小洛喔~(哀呀,剛才怎麼打成夢路了,

不好,看太多會卡通中毒呀呀~~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拜託這集別像小圓一樣,這麼快就領便當好不好>口<(抱頭吶喊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集似乎又出現新劇情了。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四集。ˇ。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三集開始XD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囉,我是小洛唷~

是說寒假一直沒補真的不好意思,家裡有人不能看動漫啊啊啊~~>口<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,我是小洛XD

雖然說要發介紹喔,只是很抱歉,小洛辦了之後才想到,忘記截圖啦~

所以這是事後才....XD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接下來這個是這禮拜的吧,哈哈,我一直欠著真抱歉^^

話說這集,告非我好想虐待動物=口=(翻桌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