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MI的重要公布欄區(請勿忽略)
2017/06/22公告: 大家好久不見了~我回來了^^ 因為是接續天空部落格,所以名字也換跟那邊一樣囉~ 習慣用以前的名字稱呼我的都可以喔~ ※本部落格接續天空部落格,變成動漫小說等心得用部落格,請多指教! ※本格嚴禁18禁之廣告留言,違反者一律檢舉為垃圾留言,請自重!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03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阿哈,趕快來補上125集=ˇ=(其實還有好多沒補=  =)

這集呢,獄寺......(遭踹飛)

謎:=口=你是笨蛋啊啊~~(拉長音)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貼在外面就沒人想按﹝繼續閱讀﹞進來看了啦啦啦~~~(吶喊)
莉磨:=口=+ 要要要你管啊啊啊~~~(飛踢)

某女嚴重戰鬥傾向中......← = =果然被某人帶壞了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RREMedusa&func=single&vid=5633907&o=time_d&p=0

上傳版主:翰翰閉【KSU

已留言通知版主!!

內有劇透,慎入!!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這集啊,其中有個畫面讓我驚訝到了!!!

咱們昏迷已久的....(謎:你把這個放在外面做甚麼?!)(狠踹版主)

我真的還以為我看錯了咧.....

影片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RREMedusa&func=single&vid=5617722#

上傳作者:翰翰閉【KSU

已經留言給版主知道囉!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很特別的哦,超好笑搭^^

純粹博君一笑!XD

本文轉載自:http://blog.xuite.net/denahuang/denahouse/19242884

╭洛L☺TTE×露特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